2021-06-07 18:08:0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小小的感慨

三級的日子,已經過到有點昏了

今天再宣布三級延長到六月底,似乎也不意外,但還是有點難過。


雖然生活還是很忙碌

很多的課,都可以在線上參與;

然後陪小孩玩玩、做些食物、跳跳舞、騎腳踏車、追追劇

但我還是懷念可以自由往來台北-花蓮的日子啊~~~~


只是,目前時局就是如此了。

時間會是好距離吧,我想

雖然每次跟男孩聊天,我都會覺得心中的湖水又多了一點漣漪

但,不管是我跟誰,畢竟都是兩個世界的人

所謂的交集,也就是那個時間點的邂逅吧

相遇時互放的光亮,在彼此的生命扉頁上留下深刻的印記

時間過了,還是要繼續往前走自己的路


我想起「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裡面的句子

「你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沒關係啊,我可以去你的世界。」

我很想這麼說。

但,說了又能如何呢?(笑)


(我沒有悲情我沒有心情不好,只是小~小的感慨而已)

 

上一篇:失控?

下一篇:睡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