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10:03:4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關心

昨晚睡前,已經熟睡的老公被蚊子吵醒
不耐煩的揮舞動作讓空氣也瀰漫著一股異樣的氣氛
我知道不只是蚊子的問題。

我過去問了老公:
「要擦藥嗎?」
「已經擦過了。」那語氣我一聽就知道有問題
「我去把電蚊香插起來。」
「那個燈很亮,亮得很不舒服,可以關了嗎?」
我愣了一下,不過隨即就明白老公的意思。

「你應該是要關心我吧?」
老公沒有回答
「可是你這樣說,我可能會把廁所的燈關掉,然後去隔壁房間。但這是你要的嗎?」
老公搖頭(很~好~😆)
「所以啊,你那樣講我會很難過。---
你能不能換個說法?」

「你早點睡覺吧,把手機放下。」老公終於好好地把話講完
「對啊,這樣才是關心嘛~~」


---

我覺得昨晚的我好棒啊~~
通常在第一步我就會開始碎碎念或也跟著生氣
但我昨天好溫柔~~~(。’▽’。)♡

上一篇:關於小孩

下一篇:床上聊天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