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22:45:2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關於男孩

我昨天明明是要趁機ㄉㄧㄤ小狐狸,但是不是不小心透露了關於男孩的什麼?~(~ ̄▽ ̄)
-----

今天看到男孩昨日的發文,其實心裡有些觸動

男孩應該也是在回應我吧?

-----

我曾經談過,跟男孩的相遇,在NLP的課堂上

我大多很安靜,也不太喜歡交際(只有示範時會主動一點)

而男孩,其實常被老師CUE上台示範,後來我甚至覺得他根本就是老師的御用示範者XD

後來我開始比較願意觀察大家,
發現不管在什麼課堂上
男孩其實都很照顧課堂上的女性們
買東西時會考慮別人、被虧也不會生氣
所以我對男孩的印象,就是個暖男
也一直不解為什麼他明明就很自然地處在花叢中
卻一直說自己沒有女朋友?
(我的感覺一是覺得有,但選擇不說;
或二是選擇太多,反正這樣的互動也不錯就享受著)

男孩應該會覺得無言,我到底把他看成什麼樣的人?

但那真的就是感覺,不帶有任何討厭的感覺。(再三強調)

---

至於在這樣的印象下,為什麼會讓男孩靠近?


大概是因為他還是一如往常地被姐姐們拿前女友的事虧時
我突然,好像感受到了什麼
男孩應該不像表面那樣無所謂
好像有些什麼 他藏得很深很深

---

那些藏起來的東西
好像常常是會吸引我放行的一個關鍵

---

我其實有時候很受不了這樣的自以為是
但再想想,啊這就是我善解人意的一面咩~
(硬要講(〃'▽'〃) )



其實我每天都在冥想顯化大家可以正常上下班、上下課
我也能再去台北上課這件事
希望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