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11:16:5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夢到Mi……

一早睜開眼睛,夢裡的感覺延續到現實,不太舒服

前一陣子,做的夢在早上醒來後,我一丁點也記不得。
但這幾天,夢裡的影像或感覺會持續到醒來後


今天是感覺
昨晚我夢到Mi了
延續著的感覺很熟悉
那份迷戀、那份等待、那份揪心
在在都熟悉不過

-----

書上正好寫著:
「如果你只是希望一個讓你難過的人離開你的生活卻不去探究一直造成這種情況的底層信念,這只不過是換個人來做相同的事罷了。」
「如果某人使你的生活痛苦或悲傷,請讓他們釋放這個工作。」

如何釋放?
就是去感受。

「成長的最好方法是學習感受」

在我覺得可以不受影響之後,
這個夢是否要提醒我什麼?

「感受一旦習慣了一種情緒,
就會需要一直擁有它,就像藥物一樣」


我多年來的感受是什麼?
那是我寂寞的出口
以為一點溫柔就可以撫平我內心的躁動

而為什麼是他?


因為他一開始出現的時機太好了
是大海上的浮木、是懸崖旁的樹枝
是命懸一線的我唯一的希望
儼然,就是個救世主
而這個感受,就這樣深植於我的內心


所以,怎麼可能斬得斷?(笑)


“他的存在會讓我學習什麼?”
我不需要用這樣的方法獲得關愛
我也不需要藉由這種無謂又煎熬的等待,證明自己存在愛裡



這個夢,應該是提醒我還沒完成的工作吧
晚上,再來進行一次「咻模式」吧
然後用希塔,再確認一次自己的信念
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療癒,
我相信,處理他沒有這麼困難。


「我願意釋放這個人,
使他不必要在我生活中、內心裡,
製造任何衝突跟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