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20:22:1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希塔療癒:挖掘2-1

今天線上繼續上「挖掘」的部分。

可能是早上團練能量的關係,狀態還不錯,下午上課時卜寶沒鬧什麼脾氣XD


一開始,當然還是先做肌肉測試

上次的測試中,我的「靈視力」沒有過

(但其實已經進步超級多~~~~~)

這次!!!!!

在「想像力」、「高貴/高尚」、「率真」、「覺悟」、「深謀遠慮」、

「堅定」、「自律/有節制」、「機智」、「幽默感」、「評估狀況」(這啥XD)、

「會傾聽」、「謙虛」、「不受影響」、「即刻療癒」全部ALL PASS!!!!!

我本來以為在「不受影響」那裡會卡關

沒想到,居然過了!而且是在各層面!!(天知道我有多感動!!!)


接著就是進行「遺傳層」的信念挖掘

首先要上七冥想

這次的上七冥想,維他加了阿卡西紀錄的祈禱文

過程中,我出現了自己正在爬一層一層的樓梯

像「靈魂急轉彎」的那種,很長很長的樓梯

然後,有大天使出現耶!好誇張XD

回到挖掘

一樣先用5W1H的套路先問出對方底層的信念

(這裡我覺得跟薩提爾有些像)

找出底層信念後,進行信念的轉換跟下載

然後再做肌肉測試,看看是否下載成功

(通常下載完都會成功)

我們討論了一個「賺錢很辛苦」

結果我是往後喔~~~

維他臨時想了一個「我3年可以賺到3千萬」

結果我也是往前XD

當然維他有說信念正確還要加上行動才會實現

但信念是最重要的

欸~所以,表示我現在的金錢觀也改了很多耶!

(但為什麼還是沒有錢XD)



不過夥伴在這裡卡住了,因此有挖掘的主題啦!

但從問句裡,只得到夥伴家裡有ㄧ些股票失利的狀況

(但也沒有造成什麼家破人亡的慘況啦)

但維他跟夥伴後來上七處理了很久都沒有辦法成功

後來維他再次向造物主收訊息時

居然收到「夥伴的祖先來罵她」XD

祖先罵她怎麼可以教他的子孫不腳踏實地賺錢,還一直強調賺錢不能投機取巧

於是維他一邊下載信念轉換、一邊跟祖先溝通

然後夥伴再試,似乎還是會卡卡的

維他說:「祖先看起來還是不太相信」

於是維他又一邊跟祖先解釋像現代很多投資都是安全的

然後一邊幫我們(我搭順風車)下載

「在健康的尺度裡,相信自己可以賺很多錢」

後來夥伴就確實過關了

不過這部分就花了超~久。



接著是要挖掘「歷史層」信念(集體意識)

操作方式跟「遺傳層」的信念是一樣的

只是我們討論半天討論不出甚麼可以挖掘的

於是維他開始分享她之前上課的經驗

我就一邊自己測試

結果「我始終一個人」、「我跟誰有愛情誓約」、「我的免疫力強大」

「我的憂鬱症已好」全都過關啊~~~~~~


要結束前,我趁機問了維他問題

我跟她說自己最近的狀況,然後問她,我的不開心會不會跟集體意識有關呢?

做測試時

一開始「我對於人事物,覺得喜歡就必須佔有」,我是往前的

但是在做「人」的部分測試時,我都是往後的

維他說這樣看起來不是人的問題

至於是事?是物?

可以像測過敏源那樣一一測試XD

但聽到我沒有這種必須佔有的信念,我覺得還滿開心的耶

然後

「在健康尺度裡,我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而且沒有罪惡感」

我也是往前,也就表示我是接受且相信這一點的

所以~我真的明白我為什麼糾結了啊

因為我覺得自在的事,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事啊

就我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工作......

我所處在的世界裡,對這樣的行為,都會覺得不可置信吧

(我完全可以想像有一天如果我真的跟老公離婚

我大概會從同事、到朋友到家裡,全都會覺得是我很糟糕的人吧=.=)

連社團裡看了我命盤的老師

也說我命中桃花不斷,但易被感情問題纏身,所以也都勸我還是小心為妙

(但為什麼我看到命帶桃花還挺開心的~~~XD)

但當我決定不再糾結於那棵花已掉光,卻仍佇立在此的樹

也不再無視於我覺得又長出來的新嫩芽

我真的覺得開心很多~~~~~

「做自己」可能得付出點甚麼代價吧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