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10:15:1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夢境

早上起來,胸口又是一陣不舒服。


昨晚的夢,澈底呈現了現實的我。


夢中的我完成了一份計畫
卻因為聽到他人多寫了一項什麼
就開始不安、不知所措。


這是現實的我,在意他人、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不敢肯定自己。


我突然想到昨天那張錢幣五
我不是畫面中的人,而是那座教堂
能給的不過是精神上的支持與鼓勵
但那並不是人家所要的
而我,卻給不了更實際的東西了。

所以,我會擔心給不了什麼的自己。


但,其實睡前,我和卜寶才坐在七星潭旁,
卜寶在示範他的力量,捲起了滔天大浪
坐在一旁的我有些擔心自己會被捲進浪裡
而卜寶氣定神閒地操控大浪
一副「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氣勢。


如果這樣,我比較想解釋那個夢是卜寶要告訴我的那大浪
而不管是怎樣的浪,卜寶都會為我擋著
我可以不用害怕,只要安心、放心就好



至於那座在寒風中佇立的教堂
只要畫面中的人願意的話,仍可以走進來歇歇
待風雪過去、人兒心情平靜後
還是可以離開,尋找他真正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