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20:16:4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順勢而為

昨晚的半顆過敏藥讓我今天都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況

不過,不用認真地思考好像也不錯~?



然後,今天是「命運之輪」逆位......

最近好像收到很多提醒欸XD

吼~~~~我知道啦,不要再回到過去的模式、過去的循環,我懂!

所以就只能停滯啊~這大概就是現在最好的發展不是了嗎:<



最後,剛剛突然想要來試一下「咻模式」

結果才試一次,垃圾車就來了!!!!!!

到底~~~

算了,反正今天不適合思考

命運之輪的出現,最好的方法就是「順勢而為」。

(附記:不過,我覺得「咻模式」是會成功,剛剛的第一次,比之前操作的第一次好太多

了。只是被打斷,我會覺得還是天意吧!?

宇宙到底希望我怎麼做呢?給我點靈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