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3:57:5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回到內心,相信直覺

以上,大天使給的話語,

我覺得很棒啊,很符合我現在的方向

「回到內心,相信直覺」

~~~~~~~~~~~~~~~~~~~~~~~~~~~~~~~~~

星期二、三練能量的時候,

用了大我溝通術,試著跟小虹的大我溝通,請她做出能幫助她的決定

後來,看到小虹願意去醫院打針,願意暫時離開家裡,去彰化的姐姐家,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們本來約好了星期天要去台中上課,

但這幾天疫情越趨嚴重

我曾經許願希望台中的課取消

但一直到昨天,我詢問的結果,都還是沒有取消。

然後今天,收到爸媽的訊息,

他們希望我這週不要帶小孩回家

我跟老公說,這真的很兩難

這週因學生會考,因此我得顧小孩。

而星期天要下台中,所以當初的想法是可以讓小孩回我家住。

但這幾天遇到疫情的變化,帶著小孩四處移動似乎不是好主意

「台中的課沒有取消,我不能丟下小虹;但我也覺得小孩這樣似乎暴露在危險中」

我跟老公這樣說。

火車上,我一邊跟卜寶說

「請以最好最理想的方式,讓這件事能順利被處理吧」

直到回家,我都還在苦惱這件事

沒想到,剛剛就接到小虹說台中一日課取消的消息

雖然小虹在課後跟老師約的療癒還是會繼續

但她不會在台中停留太久,做完療癒也能立刻回彰化去

於是,我試著問她,有沒有辦法自己去?

她說有辦法,我才能鬆一口氣

然後去退票、告知父母我這週末不會上台北。

真好,事情這樣處理,我覺得心安許多。

謝謝我的大我,這樣心心念念,幫助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