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16:20:2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模糊

今天抽到的是「月亮」正位
代表「迷惑、模糊不清」


用我現在的處境說呢
還真是非常合適啊🤣
剛剛想到台北車站附近一家漫畫店看漫畫
才剛走進店裡,抓了幾本漫畫、倒了一杯飲料
正要開始悠閒地看起漫畫時,
居然停電了!!!

我坐在包廂內,遲疑著不知道要不要乾脆離開
打電話給旅館,旅館回覆目前沒有停電
但「不建議搭電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坐在包廂內等著不知何時會來的電,
一邊想著我等一下回去該不會要爬十樓吧
一邊還有蚊子咬……
這還真的有夠「幽暗不明」!!!




-----------------

但當然,沒那麼簡單。
最近的牌,總是要我省视內心
月亮牌也不例外
情緒的不安與恐懼,對未知的迷惑
還有模糊不清的關係

我並沒有被這些波動拉下去
只是對於心中的波動覺得訝異
訝異有波動,也訝異自己對於這動搖的不安

剛剛一邊走路一邊想到一些東西
能成為他人生命中不能被談論的祕密,其實挺特別的
也有記錄、也有過程
但,就不會被記著很久

像打水漂一樣
再厲害的人,打出再多的漣漪
最後,水面依然回回歸平靜
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對於那個出手的人,他會記得自己曾經有這樣的輝煌
也不會忘記這過程的驕傲與喜悅
但對於那顆石頭、那些漣漪來說
過了,就是過了
不會再用到同一顆石頭
而那些漣漪也早已不復見

終究,只有自己記得而已。

或許也沒關係,
至少,確實是因為這些人事物的一一連結
才把我推到現在的人生


我還是,會感謝這一切的。











(後記,在打完這篇文章,被蚊子大軍攻擊數次後,電終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