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20:07:0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能量滿滿的一天

今天參加團練是正確的!大家一起能量超強
我感覺每個能量都轉得很開心耶!
練完大家去餐廳一邊聊一邊吃
大家都點早午餐
但我怎麼看就是沒fu
後來一看到「鬆餅」,立刻眼睛一亮,於是當然就點了鬆餅
結果點早午餐的其他人,分我吃玉米筍、雞腿肉還有香腸
我也把鬆餅分大家吃,所以好開心!
而且我整場一直嘰哩呱啦講個不停,一整個能量爆棚😆

今天還利用了點時間跟小狐狸聊天
我們聊生命靈數、聊潛意識、聊卜寶、聊冥想
有趣的是,他有2個7,是超~理智的人
而且卜寶他也只能我文章裡知道,
但他卻能津津有味地聽我聊這些,而且聽得好認真
實在是太可愛了~~~


今天是能量滿滿的一天

「也堅強 也溫柔 也有緊握 的拳頭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節奏」

就用這段來為我今天的正能量跟未來目標作註解吧~💖

上一篇:過去。再見。

下一篇:自我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