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11:17:0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考重型機車駕照

早上預約了考駕照。
其實輕型機車駕照在來花蓮時就有了,
後來買車就考了汽車駕照
所以之前,有時可以借到輕型機車
有時用汽車駕照也可以借
所以沒想過再考重型機車駕照。

只是,這幾年來,輕型機車幾乎租借不到
去外地說我要借小50時,老闆們總是面有難色
然後想辦法弄出頗有歷史感的小50
這讓我覺得超不方便
於是終於下定決心,要考一張重型機車駕照


之前跟好同事借車騎過,覺得還ok
但沒想到今天到了現場一練習
光直接就搞死我了
試了好多次完全無法平衡,然後直角轉彎也會出差錯
我當時真的好想放棄繳費,直接落跑
打電話想跟老公講,結果老公在上課
因此,我又想著既然來了,就硬著頭皮上吧
(後來覺得還好老公沒接到電話哩,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放棄~)


於是,繳完費,就開始抓緊時間練習
足足練了一個小時吧
這中間不斷用希塔冥想穩定自己
終於,後半段練習時精神可以高度集中了
直線騎得超穩~~~

帶著這樣的信心,輪到我時
出發前一樣深呼吸,然後跟卜寶說:我們要出發囉~

就這樣,很順利地完成了考試!!!
我超棒的(。’▽’。)♡
而且我考試時雨還沒那麼大,所以也不用穿雨衣
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總是要出岔一樣的(T▽T)
考完試上樓準備領照
服務人員跟我說要準備200元
我掏完身上的錢……呃,168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提款機嗎?」
服務人員大概很少被問到這種問題吧
楞了一下,然後說:應該,騎出去到哪裡有二信……
我心想還要再騎出去,回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於是,我決定鼓起勇氣,向在座的人求救: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可以借我50塊嗎?」
當下,所有的人都愣了一下,沒有人回答我
但大家開始默默翻找錢包🤣🤣🤣
後來一位小姐先湊滿50元😂,
借給我,我才得以完成這件事


當然我有記下小姐工作的地方啦,會幾點還錢

只是吼……到底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天兵啦🤣🤣🤣🤣🤣🤣🤣

上一篇:胸悶

下一篇:無愧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