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21:26:0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宇宙能量高級班

4/20~4/21 宇宙能量高級班   地點:三重

這兩天,終於來到宇宙能量的最後兩堂課

關於講理論的部分,有幾個重點:

一、重要的不是境遇如何,而是你的存在狀態

1、思考是我的功課嗎?

2、宇宙要我學會甚麼?

3、下次再發生,我會怎麼做

→用你的思想去影響你的宇宙

二、站在「靈」的角度上,才看得清「心」有什麼不足。

而練能量的部分,則是把最後三個能量學完

這三個能量比較特別,是一種「光體的還原」,也就是回到源頭

所以是由理性體的狀態,想像自己縮小縮小成一個光點

然後由這個光點破殼而出,變成一個好大好大的光球

然後呼喚第九個能量,讓這個光球更熱更亮

最後,則是念第十個能量中心,讓這聲音直達天聽

再想像宇宙的光和愛灑落而下

不過~要記得回到理性體、情緒體(回到當下)就是了~~~~

另外,這兩天還教了很有趣的「線圈」

用第三跟第五個能量中心的力量,在身體外分別纏繞成兩個線圈

利用離心力的力量,將自己想要的目標吸引而來

這也是一種「向宇宙下訂單」的概念

練線圈時身體會跟著轉,這是我第一次真實感到氣動ㄟ~超感動!!!

只是我想像纏線圈時,線圈就啪啦啪啦捲了上來,超不密的!

我還一直叫它下去給我重纏XD

(有夠隨便的啦,這是像我嗎>.<)

(有夥伴說她是纏一纏,壓下去,再繼續纏~天哪,果然是個性問題!!!XD)

------------------------------------------------------------------------------

另外還有兩件事,一起寫下來:

一、上課時前兩天剛好收到一份報告,事情是這樣的,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脈輪測驗跟調整,就覺得很有趣,所以就付費做了線上諮詢。

大概我也躍躍欲試吧,想知道自己練功這幾個月來,究竟有沒有效果?

結果,收到報告後,真的沮喪到不行

每個脈輪的測驗,10分是滿分,5分是標準

而我所有的脈輪,都在5分以下.......

雖然這個諮詢也加上了調整

但是得知這個消息,我還是覺得頗難過。

因此收到報告的第二天,我就跟維他說了

一點也不意外地,維他一笑置之,並且告訴我,我的進步都看得到,不用在乎那些

但我還是在上宇宙課的空堂時問了老師,

老師的回答更厲害了,他說,脈輪跟宇宙能量是不同的次元!!!!!!!!

 

二、結訓時大家輪流講感言,不知道為什麼,一站上去,我就開始哭了

這段時間,其實已經分享過很多次,但唯有這次,真的是泣不成聲

哭到自己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

我想,真的是很多感觸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