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21:10:5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看到太魯閣出軌的消息,我心一驚,情緒也又被拉著走,

於是我選擇暫時不看這些新聞,

但晚上走在美崙田徑場時,一直聽到救護車呼嘯而過

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只能一直用冥想,送光&愛給所有的人

然後一邊用能量穩住自己。

但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在之前,我不斷地傷害自己,甚至常常希望自己遭受甚麼事故就死掉

但今晚,我第一次覺得

如果我突然死掉了,我的快樂人生才正要開始,我也正要開始幫助別人.......

我突然突然,變得怕死了........

這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嗎?

我不知道

但,最近往來台北花蓮這麼頻繁的我

是不是也先為自己預留個甚麼書信......?

上一篇:不要喜歡我

下一篇: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