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09:26:2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課題

拒不拒絕,都會流淚。

昨晚做完冥想,眼淚一股腦兒地湧出
我就躺在床上,感受這股情緒。
是遺憾?是心疼?是明知道真相是什麼卻害怕面對?

我不想責怪自己
但我更不想斷了一個Mi,
還有下一個、下下一個……Mi
這些跟他人牽扯不清的靈魂碎片究竟什麼時候才撿得完?

我跟小約已經兩三個月沒見過面了,中間聊的話也寥寥無幾
但卻沒有這樣的傷感

所以我完全不懂,跟這個人綁在一起,不肯離去的,究竟是我哪個部分?



所謂人生的課題,在這裡究竟要考驗我什麼?
我還是不了解、不明白。


還要多久,還要多少的努力
我才能擺脫這些,包覆在我身上,不必要的東西?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暫時沒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