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23:39: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生氣之後

一邊聽著潛意識音樂,

一邊跟語落聊天

現在沒那麼生氣了

但開始覺得有點難過

“小卜寶啊,為什麼要難過呢”

我自己寫完這句就有話跑進腦海:

「為什麼,事情還是會發展成這樣呢?

我就只能重蹈覆轍嗎?」

語落提醒我,諮商師跟我說過的

「把他的問題丟回給他」

我現在跟就小卜寶說一樣的話:

「把他的問題丟回給他。

在事情之後,你能這樣面對他已經很很了不起了。

你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他還是選擇那樣

那不是你的錯

就別再勉強彼此了吧

這世上,或許有些關係,就是不適合存在的。」租

最後,只希望這難過不會延續到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我忘了批踢踢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