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10:01: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昨晚驚險記

昨晚凌晨四點多,門外傳來敲門聲

我被嚇醒,躺在床上仔細聆聽

門外又敲了兩聲

我還是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過了一會兒,似乎變成隔壁、隔隔壁被敲門

我才起身站到門附近,聽一下動靜

然後一邊觀察

火災警報器沒有響,附近沒有消防車或警車的聲

音,門外也沒有人大喊逃生之類的,所以我決定

不開門,躺回床上。

但心跳聲還是好明顯,好害怕

整個人處於警戒狀態

我心想這樣睡不著覺啊~

因此我就跟心裡的小卜寶說:

卜寶,明天要上課,我想繼續睡覺,我睡著時就拜

託你了,如果發生重大緊急事件,你再叫我起來。

多講幾次,意識接受了,我就真的又睡去了。

後來的睡眠裡,我夢到自己看著死掉的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自己死掉耶……

查了一下,這似乎是好兆頭呢!

“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開始人生一個新階段。”

希望如此~~😆

(早上出門前我有跟櫃檯說過了!)

上一篇:2021首發文!

下一篇: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