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21:31: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寫信

剛剛連上了將近一個月沒上線的批踢踢

回了兩封信,

然後花很多的時間,寫信給語落跟那個人。

我知道這兩天的焦慮跟這個大概也脫不了關係

寫信給那個人,我把內容看了又看

確認沒有什麼期待的話語或抱怨的字句

才敢把信寄出。

內容大多是謝謝,很多很多的感謝

然後告訴他,他其實不需要沒有自信

因為相處的那段日子裡

至少我看到了他的溫柔和為人著想的一面。

我想讓記憶停留在這就好。

那些傷心,在每一次的自我對話,自然會出現

到時我再來克服就好

不用在日常生活裡,再動不動就把它叫出來傷害自己了。

上星期三放學後的練習,

走到三個月前的時間線,我還沒來得及思考,就開始哭了

於是我知道,這塊還是需要時間去復原的

潛意識平常已經很努力地在保護我了

所以,我不要再沒事把那些痛丟在自己身上了XD

信寫完啦~~有種鬆一口氣,還有一點點想哭的感覺(但不是難過,比較像.....遺憾吧)

但更多的是開心,我終於,有好好地說再見了。

上一篇:剛剛

下一篇:該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