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14:52:2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健身課第五堂

11.19 健身課第五堂 

下肢(腿、臀)+肩膀、背部

今天一開始上課有點無法專注,

教練要我做的第一個動作我就做不太好,

心裡一下子沮喪起來。

不過後來教練幫我換了個動作,

然後下肢的動作共有3、4個,

做完一輪才慢慢跟上進度。

今天下肢主要針對腿跟臀,

所有的深蹲動作都加上了負重(共四組)

而臀部的加強就是半身懸空,

雙手負重放在下腹部,然後努力提臀。

教練很開心地說:

「我要讓你練成歐美那種翹臀!」

(呃……我發現教練非常樂觀欸,而聽到他如此樂

觀的發言,頓時讓我覺得健身外其他在台北的日

子,我毫無顧忌地大吃的狀況真是超級不好意思)

以上的動作進行三組

接著是肩膀跟背部的訓練

有拉繩的動作(加強肩膀跟背部,因為硬舉很吃背

部的力量)

還有我坐著,雙手彎曲稍舉高,

然後教練坐我後面,壓著我的手,我必須要以肘部

力量帶動肩膀力量以抗衡之。

以上一樣做三組。

今天就結束了~~<( ̄︶ ̄)/ 

教練幫我訂了一個2000cc的水壺,規定我每天要

喝完並拍給他看,很好很好,有規定我應該就會乖

乖遵守了XD

--------------------

從健身房離開後,我繞去音樂坊看看

剛好看到阿飛老師在裡頭,

我打開門的時候還在想我要怎麼介紹自己時

老師的表情很明顯是認得我的,笑得很開心

(一方面他有幫忙學校輔導室,在學校會遇到;

一方面之前為了婚禮的表演節目跟他學了一陣子爵

士鼓)

我跟老師說自己目前因為憂鬱請假,沒去上班

老師一直很驚訝地說:怎麼會,你看起來都很開心

耶!(老師~那是天秤的表面功夫啦~)

我說現在我就是上一些成長課程,

然後找自己有興趣的事做,所以我想要回來學爵士

鼓或唱歌。

老師笑得很燦爛地說:

很好啊,這兩項很適合發洩,哈哈哈

於是老師給了我名片,然後順口問了一句:

「你跟老公感情好嗎?」

「還不錯啊」(心裡疑惑怎麼話題跳到這來?)

「那很好啊,像我跟我老婆感情就有狀況」

(呃,自己爆料?)

「老師,你這麼忙,跟老婆很難培養感情吧~」

「啊,現在好多了啦!」

(還好,不然我以為話題要延伸到什麼幸福婚姻之

道去了……)

「你回去想想要參加什麼課程,有興趣再聯絡

我,阿要開心啦~」老師最後說。

老師的笑容真的是很能激勵人呢!

我真的很想再回去上課,

當初為了練歌,雖然辛苦,但是玩得很快樂

希望時間還排得進去啊(๑•́ ₃ •̀๑)

上一篇:NLP課程第二堂

下一篇:NLP課程第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