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0:01:2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潘柏霖〈終於要忘記你了你卻回來看我〉

潘柏霖〈終於要忘記你了你卻回來看我〉

⠀⠀⠀ ⠀
你快樂了嗎
不愛我之後
希望你比之前自由
有段時間我以為
為了讓自己完整
我必須忘記
那些讓自己
曾經完整的人
⠀⠀⠀ ⠀
沒有你的痛苦
大於有你的折磨
其中剩下的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原本我以為不重要
但我還是決定
全部都要保留
⠀⠀⠀ ⠀
曾不小心
把你當成繩索
以為你能救我
卻纏住我的脖子
我幾乎以為你會殺死我
我現在知道了
那是我以為愛
能夠治療我
⠀⠀⠀ ⠀
我是真的希望
我擁抱過你
在你快要消失的時候
讓你知道
有人在乎你
有些路滿是怪物
你不用一個人走
⠀⠀⠀ ⠀
我曾讓你不害怕
未來的虛無嗎
有一段時間
你擁抱過我
那時候我不喜歡我
你讓我暫時以為
我不是我
我不是我的惡魔
⠀⠀⠀ ⠀
因為我已經知道
我就是我
我是我的惡魔
愛也沒辦法拯救我
但我還是記得
你的笑容
⠀⠀⠀ ⠀
我還是記得
所有沒兌現的諾言
更記得每一次
我沒有勇氣靠近
你直接擁抱了我
你看見了我
沒有看見的我
⠀⠀⠀ ⠀
那一部分的我
幾乎就已經足夠
讓我可以繼續
過只有我
只有現在
沒有我們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