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00:09:0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睡前省思

或許我該感謝那個人?

讓我有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如果不是這次的事件

沒有這麼大的波瀾

我一定還在無限迴圈裡

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迷戀Mi?

但人生,走到現在這個年紀

要重新思考出路和自我

確實是挺大的一個轉捩點。

現在的我,實在沒有多大信心,

畢竟這麼多年來我多少次下決心想改變自己

但每次以為改變了

又被下一次的打擊打回原形……

-------------------

我知道這次不同

因為我的重點不是改變

是接納,是和解,是看見和聽見自己

是要允許再不完美的自己都要開心的活在這世界上

但這比什麼改變都難,我很清楚。

從小到大,我都活在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期待中,

沒有真正為自己做過什麼

因為不懂得愛自己,所以不懂得為自己而活

所以也無法真心愛人

(所以不要逼我說愛啊,尤其是現在的我,

完全說不出口啊~)

我能這樣活到現在,其實也是滿厲害的(?)

但那個人的出現,卻驚醒了沉睡中的我的自我

它提醒我它還在 只是沒有被重視過

而如今,這傷已經不是社會我可以承擔得了

假象已經掩飾不了這次的傷口

逼得我不得不正視。

但,究竟接下來的路會走向何處

我還是沒有把握……

只希望,要掀開,要揭露,

這次就徹底些吧

別再躲藏,別再欲蓋彌彰

我沒有退路了。

我也不想讓自己再躲回舒適圈裡,

不然那個人,只會成為另一個Mi而已

那揮之不去的迷戀、苦戀更痛苦

或許無法快刀

但這些亂麻,得確實斬擊才行。

就像炭治郎砍鬼的脖子一樣,

鬼會用盡辦法阻止要害被襲擊,

我的痛苦也會想各種方法逃避

只有層層斬斷,並奮力一擊,才有機會打倒。

說了這麼多……

我的潛意識啊,

謝謝你今天試著和我合作

我們,再一起努力處理別的吧,

從小事開始,我們不要一次挑戰大魔王,

這樣好嗎?~<( ̄︶ ̄)/ 

上一篇:

下一篇: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