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23:04:4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日記事

在師大待上一整天後

晚上回到南港,跟「包子」約吃飯

包子真的很像包子……(= ̄ω ̄=)

啊,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包子也是個很會問問題和傾聽的對象

所以我都和他說了

包括我和那個人的事情、我目前的狀況、還有,那個人是誰。

他說他們一起吃過飯唱過歌,本來對他觀感還不錯

我說:所以我才不想講是誰啊,我不想讓別人討厭他

包子說他不是討厭那個人,他的想法或許有什麼原因,

但處理方式他不能認同。

然後他說了很多,應該算是勸我的話吧

說不要做那麼傻的事,需要人陪可以找他。

我很感謝他這麼……有義氣?

但我跟約會對象也不是只有生理需求而已

他們都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跟他們相處的時光……



語落問了我兩個問題

一個是和包子談完之後,有比較舒暢的感覺嗎?

如果真的可以變好,我會願意一直講……

因為今天說到某些點,我的眼淚還是會奪眶而出

說不定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提起這事我不會再流淚的那天

或許我就真的放下了?

但,聽到關於他的消息,我的心情還是會受影響。

第二個問題,是和約會對象這樣的關係,

我會不會一不小心又重蹈覆轍?陷入泥淖?

我知道逃避這個問題不是辦法

也知道即使我時時留意著自己的狀況

這些關係,也不可能那麼單純。

嗯,如果要很單純,就是約炮而已

但那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我一定是對他們有好感啊,無庸置疑

但是,我知道分寸也記得自己的身份

當初如果不是那個意外,我根本不會跨過那條線,

讓自己深陷其中。

所以,最多就是這樣了吧~?

(完全沒有說服力的說法(= ̄ω ̄=))

喔,補充一下,雖然跟包子說了這麼多

但他頂多在圈圈內一半吧,

所以這裡我沒有告訴他~~

畢竟是我的黑暗小天地啊XD

上一篇:健身課第四堂

下一篇:今日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