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20:23:3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神奇的昨晚

昨晚為了慶祝萬聖節,把買來的小惡魔裝穿上,發現自己還是好胖,有點生氣><

但還是很認真地化了妝,拍了很多照片,自己玩得挺開心的。

但是不知怎麼的,

或許是因為又晚睡了,心情又開始悶悶

然後天秤月一過,就是天蠍月了,想到這,心情更悶

一整個就是想他的感覺......

但,不知是什麼原因,

還沒等到星期一的婚姻諮商

我居然昨晚在床上自己就跟老公幾乎都坦白了

其實就像我說的

我不相信他甚麼都感覺不到

但那個人的事情他或許沒那麼清楚就是了

所以我的開頭是:我喜歡上別人了

然後這邊講一點,那邊講一點

然後講一講

我可愛的老公居然問我在外面玩有安全措施嗎?

..............

這時候不是應該打我兩巴掌還是拖出去臭罵一頓然後馬上簽離婚協議書之類的嗎?

我老公是怎麼了.......

一定有人會說:這是真愛!

嗯,我知道

所以我一直說,如果真的離婚,其實幸運的是他,會很慘的是我

因為他只是丟掉了一個婊子

而我失去了一份真愛

但是........

現在我不想停下來這個遊戲,

但我也不想繼續傷害他

所以,除了離婚,真的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我真的不知道......

總之,很奇妙地,我就跟老公講了很多就是了

很神奇的夜晚.....

上一篇:結婚八年了

下一篇:婚姻諮商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