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5:14:5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又住院了之Day7

2020.10.6(二)

下午心理師來,一邊做測驗,一邊聊了很多,共談了兩個小時。

中間我情緒一度比較激動,心理師還帶我做了簡單的冥想。

(我一邊想到「外科醫生」中催眠的那個場景.....)

邊緣型人格、負面情緒多......

大部分不都是想得到的判斷嗎?

心理師請我想一個優點,我說我想不出來

他又請我想缺點,我就啪啦啪啦講了好多

他說第一次遇到有人完全講不出自己的優點

我說我就真的覺得沒有優點......

後來他有帶我做一個引導

讓我看見至少在工作上,我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無能

應該是吧.......?

(但我現在不就把工作丟到一旁了嗎?)

我問心理師,都到了我這個年紀,然後發現自己的人格有這麼多缺陷與障礙

究竟該如何是好?

究竟,該怎麼活著?........

不舒服,心理的不舒服.......

我只能笑自己,不然還能怎麼樣呢?


我們不是想太多,只是生病了!

上一篇:又住院了之Day6

下一篇:又住院了之Da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