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 22:12: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住院日記Day6

3/2
早上吃三明治,一直撐到晚上
中午仍然睡不著,腦海中一直浮現自己拿刀刺自己或跳下去的畫面.....但有個聲音會告訴自己,如果這樣做就不能回家了.....因此有稍稍抑制了衝動



下午,老公接我回家,陪小孩玩了一下午,吃完晚飯,老公載我回醫院,再陪我到八點,
讓我想到第一次住院時,他也是這麼勤快....
晚上,我問老公:我很重要嗎?
老公說:你當然很重要
我又問:那沒有我你會很難過嗎?
老公: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他總是能把事情講得那麼雲淡風輕
在車上我曾問:我一直這樣反覆你不會覺得煩嗎?
他說:我會擔心。

或許因為他總是那麼雲淡風輕,
所以我有時會忘了他在我身邊一直守護著
但他是最愛我的人呀,這點我自己要記得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永遠永遠,都會站在我這邊的
永遠......



Life&Live   生命,好好活著
我對自己的期許。


上一篇:住院日記Day5

下一篇:住院日記Da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