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5 15:54: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住院日記Day4

2/28
這裡的生活很規律,早上六點半起床,中午有午休,晚上九點熄燈,其他時間不准在房間裡躺著
空出來的時間其實很多,在這裡,其實也是在學習如何和自己相處。
也因為太多放空時間,為了不過度焦慮,我又開始吃巧克力了.......


下午老公來,晚上帶婆婆和兩寶一起來,其實有瞬間我真的覺得沒有我也沒差吧?
又這麼說了,我心想這種話一定會被醫生念:你怎麼知道沒差?你怎麼知道現在是最好的階段?為什麼之後不會更好?........
我當然知道這些是悲觀之語,醫生也說我的性格測驗是很極端的,我太容易窄化自己的視野,忘記其他更好的東西......
我問醫生,那我出院後該怎麼做呢?我本來以為他會叫我跟那人斷絕聯絡。
沒想到他竟然說:不管是見面、聯絡或斷絕聯絡,都可以,只有一個前提:要想到後果。

這的確很重要,對於我這衝動又不顧後果的傢伙,這前提真的很重要。
還有,醫生很難得地用了「小三」這個詞,他說小三也是有條件的,如果我真的破壞了人家家庭,他會怎樣呢?。
醫生的話我懂,但也不太對,我從沒想當什麼小三阿,我只是想得到一點溫柔而已(靠!每個小三是ˋ不是都這樣說阿XD),但我不可能去破壞他或我自己的家庭阿。
但我也知道我自己不算個什麼東西,又有什麼資格去跟他索取溫柔呢?
所以,他的態度不是很正常嗎?
唉,理智太清楚,但感情太衝動,理智總是傳不到情感,所以我憂鬱啊,嗚嗚........



"憂鬱就像一條失落之路,
然後被一支討厭的筆不斷延長終點,一路看到的都是遺憾與錯身,然而,
正因為這些失落,才提醒了我們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遺憾著作用,正是讓珍貴的事物浮出水面,讓我們學會珍惜,避免下一次的錯。"

上一篇:住院日記Day3

下一篇:住院日記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