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5 08:03:1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住院日記之結論

住院一星期,在醫師的建議之下。
放空一星期,腦袋確實空多了,但不安還是有,焦慮還存在。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多了些勇氣來面對這世界,
我還是很懷疑,很害怕,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行,
但既然出來了,也只能試試,對吧?....


裡面,是很特別的世界,進去裡面,總是覺得自己很正常啊,為什麼在這兒,因為有太多更特別的人在你身邊,護士們每天忙著餵飯餵藥兼打雜的效果,我真心佩服他們的耐心與熱誠。

在那裡,有人會一直站在同一個地方,有人會撞門,有人會邊自言自語邊走來走去,有人一直叫著護士說哪裡不舒服,有人說要尿尿然後就尿了......



我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但我又不完全屬於外面的世界,我實在有些茫然,我究竟該如何自處呢?

醫生跟我談了許多次,我當然懂他的意思,事實上,入院之後我就沒什麼哭了,心情平靜許多,但現在出院了,卻反而頻頻想起院裡的日子,不是懷念,是覺得有放空自己的時間真好,就只坐在那,什麼都不做,也不用在乎手機的訊息。


結論嗎?我只能說,希望暫時不會回那裡。

下一篇:住院日記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