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0 20:38:4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諮商

這裡還有人在意嗎?
感覺這裡跟無名小站一樣,有一天會突然消失
像我一樣,有一天也會消失。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我會希望這裡什麼也不剩
反正這些都是胡言亂語。


今天早上諮商,其實我本來不太想說話,也沒打算掉淚的。
但,能哭或許是好事,我就這麼邊講大哭了一個小時
我沒想過自己還有這麼多眼淚。
她這次不勸我了,因為她知道我狀態不對,有些話對現在的我是完全沒用的。所以她任由我講。
但她評估我的狀況不太對,所以要我下午就先找王醫師回診。



於是,下午我又回到醫院了。
我本來覺得應該還好,結果不是,
我在診間又是哭個肝腸寸斷,不能自己
我不記得哭了多久,但顯然平常犀利的王醫師今天也手下留情了,他只跟我分析了一些事,當然一部分我自己是想過的,但,又如何?我的理智跟情感就是不能互相合作,我要怎麼辦?
醫生問我要不要住院,我當下好想說要,但是我不行,再突然請假,大家一定會知道是什麼事,免不了又是一場軒然大波,能隱瞞嗎?說是個車禍之類的?需要的話,我搞不好也可以真的弄個小車禍,只要能不要讓那些討厭的人有機會再大作文章....



給我一把“好愛好散“裡死神的那把槍,那我就可以好好繼續走下去了......

上一篇:諮商之二

下一篇:諮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