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22:44:2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很妙

我在等著老公問我
然後我就會說:為什麼你以前可以知道我為什麼生氣,現在卻沒辦法?

但是很妙  真的很妙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彷彿有交談,其實沒有交談


我習慣保持冷淡,
避免聲嘶力竭或崩潰失態
可是相處在同一個空間太久會讓我煩躁
所以星期五晚上看完感冒後我沒有回家

但我有喘到氣嗎?
我不覺得有


我只知道不能停下來
不要給自己太多空白時間
不然我會沒辦法好好工作的


然而,他什麼也沒問
或許就像我所說的,以為不過又是經前經後症候群之類的
有一天玩膩了,我就會自己搖著尾巴靠過去
然後一邊撒嬌埋怨著說:ㄟ你怎麼都怎樣怎樣,都不怎樣怎樣
然後他就會笑著說:ㄟ~你怎麼又來了
然後就又沒事了這樣
然後我說的那些結果還是化為煙塵,無影無蹤



好吧,或許我應該說
抱歉,因為我胖了
記得嗎?
上次胖了我就一路心情掉到谷底
天秤沒有了外表,
心也會自動銷毀吧!
這樣的說法有好一點嗎?


好了,明天要上班,不該是情緒飛湧的時刻,睡了
我親愛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逃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