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22:59:3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空洞

我原來以為不會再上來的。

結婚,生子,不就完成我心中好大的一片藍圖了嗎?
怎麼還有能讓我惆悵的機會?
沒有不幸福,就沒有傷心難過的時刻嗎?
就這麼剛好的,這段時間遇到了點狀況,
然後昨天,在大賣場居然,居然見到A!
那個背影,就算隔得很遠我還是認得出來!
一下子,太多情緒都一湧而出,
這幾個晚上心情都十分激動,情感上又顯得脆弱不堪,想要好好抒發心情,卻發現新聞台太久沒上來,密碼早忘記了。
急阿,這幾天沒得抒發,心情難過得不知如何是好。
總算,今晚總算是找回密碼了,趕緊上來跟自己說些話吧!
FB,一個公開的發表場地,其實不過是用來炫耀的地方吧?吃飯、玩樂打卡,但真正的心情有多少人會照實寫上?
(還是其實沒有人像我有這麼多心事的!?)
即使打上心事了,太過悲情的心情寫照一樣會被大家略過,如此一來,沒人安慰就算了,還被一堆人知道自己的傷心處,這又算甚麼?想來想去,還不如這裡來得好,至少,在這裡我可以盡量發洩。
想找人說話,可看看身邊,好朋友們都有家庭了,有家庭的人,有另一半阿,人家有另一半了可以一起說話,哪有空陪我說話,有小孩的更不用說了,除了小孩的話題還有空聊甚麼嗎?
同性朋友尚且如此,異性朋友更不用說了,那些曾經陪著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的人及日子,在各組家庭後,再也不會出現了吧?
而我的另一半呢?他沒有對我或小孩不好。
可我還是不能免俗地像眾多妻子一樣,將婚後的他與婚前的他做比較
然後難過那些愛去哪兒了?
這難過在這幾天無止盡地擴大
這愛只有這樣嗎?
臉書上有人結婚後還能興致勃勃地慶祝在一起多久
我們的愛只能這樣嗎?

結了婚,這些抱怨是不是也只能當作廢話處理呢? 
回歸現實的婚姻生活,怎麼有時現實到令人覺得殘忍?
那些心事,又怎說得出口呢?



有一個空洞,正慢慢擴大中。

上一篇:八月

下一篇:馬的雖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