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00:13: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A,生日快樂

八月二十日

去年的這天,是很多事開始劇變的開始

一年過去,我不知道你、我釋懷了多少

時間總是希望我們淡去卻又以許多的線索提醒著我們

不久後,我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而我心想那才將是我另一個挑戰

畢竟那是我們相處三年的地方

操場上看不見你的身影 我的惆悵將可想而知

時而還浮起你哭著責怪我為何將他一起帶往操場

讓你看見我們並行之身影?

而怎麼你也聽不進去的解釋是我是為了看你

並非炫耀.......

我想自己一個人,未來我會避免到操場上去

以免想起那些你......

 

生日快樂,A

我想這個日子很難忘記

一年、二年、也許十年

祝福只能用說的

太多太多,終究在不言中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未來也能一直快樂....

 

 

 

 

 

 

 

 

上一篇:為了自己

下一篇:整理的第三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