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16:39:5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休息

做不了決定。

留下來,我只能用「撐下去」來說服自己

但醫生察覺討論中我的想法偏向於「休息」

這樣半途而廢,我很不願意,心裡百般掙扎,

但是生理跟心理的狀況卻常常不受控制

每天早上跟睡前,是情緒掙扎最大的時候

不能單純地用生理的不平衡當理由

但這如果是現在必須考量下去的事呢?

 

我說不只是工作壓力,還有那個環境的人事物讓我痛苦,

也許就像A所說的,看不到人不見得就不會想起其他事情

我不想以此為藉口,但它卻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不知道我未來的路在哪裡

但我知道,如果心裡的這個問題不解決,我只會一直反覆、掙扎、痛苦。

 

可是談完,我還是沒辦法就下定決心。

上一篇:黑暗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