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7:18:2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給H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跟你說話,給H

一路走來,我卻從來沒辦法怪你

從以前他問我,為什麼不能斷了跟你的關係

到現在發狂的我問你,為什麼不讓我回去?

清醒的我問你,為什麼要跟一個瘋子在一起?

你,為什麼這麼特別?

 

從來,你總是哭得比我傷心,笑得比我大聲

從來,你沒有遲疑過跟我相處的分分秒秒

我好想把心全部交給你

可是,可是,為什麼我明明知道自己很幸福

卻沒有辦法真實地觸碰這份幸福?

 

可不可以,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寂寞?

再多的愛跟痛苦,都該讓他過去了.......

 

 

你的笑  沒人能比我知道 
為我 寫一首情詩  

你的字 深深刻在牛皮紙 
對折 折成一顆心的偏執  

那是多久以前的迷惑  
如今透過思念還溫柔 
當 狂戀滅了 回憶褪了 
再執著也許只是念舊   

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別再問我好不好過 
比誰好 比誰弱 
只聽見時間永恆的嘲笑

這是我最後一次寂寞 
別再問我好不好過 
我們都 擁抱過 
回不去 的日子 
像 倒影水面的輪廓 有影無蹤  

我得過 那白雪般的承諾 
融化 是純真內容  

我等你 等到鮮花爛成泥 
光陰 腐化了最初的甜蜜  

那是多久以前的迷惑 
如今透過思念還溫柔 
抽 走了嘶吼 留下脆弱 
想把它趕走卻趕不走

上一篇:

下一篇: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