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3:40:2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忙碌

十一月去照胃鏡所拿的藥

我終於要開始吃了

為了身體,為了健康,我也不想再看自己瘦下去

所以開始吃醫生當初開給我的抗生素

昨晚第一次吃,身體就出現了噁心想吐的反應

沒辦法,這是必經的過程吧.......

 

最近一直讓自己忙碌,極度忙碌,不管是在學校或晚上回家,幾乎都在忙

昨晚稍微放鬆,結果竟然看漫畫看到睡著,沒關燈也沒關電視....

這對我可真難得,可見我真的累了......

忙碌,至少讓我覺得自己還能作些什麼

第一次覺得寒輔是不辛苦的事......

害怕的是寒輔結束後,回家,過年的那段時間

圖書館也不會開的那段時間......

回到台北,就又是生活在共同的空間了

即使完全不會見面或者講到話

但是心裡仍會在意....

 

徹底的斷絕往來了,

狀況好的時候,我充滿感激,

但一旦狀況不好,就是自暴自棄的時候...............

希望過年期間多點陽光好嗎

多給我一些力量.......

上一篇:上星期

下一篇: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