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0:19:5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昨晚

昨晚下了雨,心情,也跟著跌落谷底。

心情不好,也不是故意的。

感受過心裡兩個自己打架嗎?

昨晚,明明很累,但就是沒辦法倒頭就睡

但我坐在書桌前,掙扎了一個多小時

回家以後心情就很差,然後就開始了

我又開始想逃走

我發呆著,開始盤算我要離開,要收拾

怕吵醒他,我開始輕輕拿出抽屜裡的東西

但是外面雨好大,心裡的另一個聲音跳出來,要自己吃下睡前的藥,然後去睡覺

發呆,然後開始哭,開始自暴自棄,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的選擇,只是為了一個未來的家庭嗎?

那會不會也是個虛榮心而已?

另一個聲音不斷教自己不要想太多

兩個聲音折磨,於是我站起來,去翻找他的包包,想找回之前繳械的安眠藥

找不到.....我又坐回書桌,掙扎........

一度想衝出門,衝去A 的家門口

等,等不到,就算了

兩個聲音兩股力量在拉扯,然後我終於逼自己把睡前的藥吃掉,

終於可以冷靜下來......

 

昨夜的掙扎很可怕

心情的低落起因,卻很簡單

中午開會尋找著A的身影,但沒有看到

就這樣.......

 

很該死的反應。

然後我知道,我還在病著。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