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5:59:3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卡片

我寫了一張卡片給A

那天在寫的時候,第一句話我就哭了......

我隱隱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我們之間除了情人,似乎無法找到其他的角色

信封裡,除了卡片,還有一封信

我希望他快樂,我也祝他快樂........

我們都回不去了....

而他曾經說:我們不回去,我們會變成新的我們......

我還記得這段話

如果可以,我願意以另一個角色陪著他..................

 

中午回到教室,學生指給我後面公佈欄上他留給班上的信

他所寫的那些關於遺憾的事,還有最後的"加油了,未來,以及所有事..."

為什麼我都覺得是跟我說的?

 

我還是太敏感了吧........

 

 

咳嗽,還是不止

這幾天夜裡咳醒的時間越來越多

藥按時吃了,吃完看醫生,然後再按時吃藥

但咳嗽還是繼續著

也許很多事就是這樣

盡人事之外,還要聽天命,

越在意越揮之不去

若非刻意掛念,有一天,便會突然雲淡風輕了.....

 

 

上一篇:想起

下一篇: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