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0:12:3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半失控

半失控。昨晚。

身體只要一有狀況,就是情緒跟著爆發的時候

昨晚就是這樣

醫生開給我這兩個星期的使蒂諾斯又全都沒了

掉淚、撞牆、昏睡

睡到不省人事......

半夜醒來,頭更痛了,睡不著

凌晨三點多,穿起外套,走出了門

第一次在這個時候獨自走在路上

此時的街道好安靜好安靜

我一路走到了7-11,

跟路人借了錢買了一杯杏仁奶茶,就坐在門口的椅子上喝了起來

回家,睡,醒來,頭昏

睡。睡。

左邊肩膀的痠又讓我醒來,去看中醫,電療,好痠好痛

更誇張的是電療左肩,左大腿也跟著痛

醫生說這兩個不太可能互相影響

那是怎樣?

左大腿還是痛,現在左邊肩膀、脖子痠痛

昨天又被球打到左邊的頭,再加一個左邊頭痛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哪天醒來,我的左半身就不能動了?.........

 

可是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又在喊著

最好再多一點病痛,沒辦法下床

就這樣直到運動會結束。

 

依稀記得昨晚哭泣的我喊著:

走吧,如果你要離開的話,帶我一起離開,也許離開這裡,我們就能重新開始。

 

誰說離開的人比較好受?

我必須要特別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看似已經釋懷許多的我

每當身體出了狀況,可怕的情緒就會等著傾巢而出........

 

上一篇:平衡

下一篇:我,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