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09:05:0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惡夢

昨晚做了惡夢,

陰暗又潮濕的世界裡,有人死掉了

但是屍體又莫名其妙地消失

一股恐怖且詭異的氣氛瀰漫著

我在混亂的世界裡混亂著

然後驚醒過來

身邊的人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最後我轉身,在另外一個方向擁抱著仍微微顫抖的自己睡去

我想著如果是某人,會不會記得給我一句:別怕,我在這裡

 

這兩天,思緒在過去現在交錯著

卻不知道還想著"如果怎麼樣"這種問題究竟有什麼意義

也許就像昨天選的塔羅牌

因為"害怕改變",所以總是選擇自己覺得最熟悉最安全的地方

而同時,看著自己,我卻又發現

我已經不一樣了,

心中害怕改變,但是我已經改變了.....

 

 

 

 

 

上一篇:衝動

下一篇: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