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1:14:2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猶豫

也許是那個夢的關係

下午順手翻了教室日誌

前面的代導,大大牽著A的名字

我立刻順手蓋上

「該死!」我心裡一喊

一瞬間某種情緒閃過......

 

第一次對諮商有些猶豫.....

第一次不想講得那麼詳細

之前除了傷害自己的事,所有跟A的互動跟對A的想法我都會一一報告

可是這一次,我居然想保留那天的對話

我想,醫生一定會問我:「你對這件事的感覺是什麼吧?」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這些對話,我也想收藏成心底的秘密........

 

「我的老闆是惡魔」,愛逞強的女人朴紀子終於慢慢在男主角面前卸下強勢的一面

預告裡,男主角對著她說:「你不覺得遇到我這種人很好嗎?

餓了幫你做飯,累了還可以幫你泡泡腳.....」

遇到一個懂自己跟接受全然的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吧!

 

我還在考驗H

最近的同進同出,一方面也是逼自己重生的一種方法

新生活 新生活  新的我

一邊想著,他能像A那樣嗎?

沒有一個人能取代另一個人,我知道

除非我能穩定能停留

不然,A在我心中,會變成另一個Mi的...........

上一篇:

下一篇:框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