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9:37:0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天是什麼日子!?

在家。

狂啃蔬菜餅乾。

逃避的動作。

早上只是一瞥而過,還沒那個準備。

 

 

但是,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下班去牽車

早上還好好的車,沒電,發不動

好吧,我認命牽去車行吧

(完全忘記車牌旁有電話這回事)

但是停車場的上坡我就上不去了

使盡吃奶的力量,我的小五十還是聞風不動

相處這麼多年,怎麼我們還這麼沒默契?

停在坡上,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好看到隔壁班一群學生

請他們幫我牽上來

他們很開心地幫我牽到門口

其中一個女生興致勃勃地說要幫我試試

嗯,結果前面發不動,後面這一踩,竟然就成功了,

嗯,至少我不用穿著跟鞋,牽著車去車行了

老闆很細心地幫我檢查,除了電頻沒電

還檢查到兩邊煞車開關的線路壞了    一起處理掉

弄好之後,去拿了我的ELLE錶

終於修好了,拖了幾年....這大概是今天最好的一件事了吧!

因為去救國團報名時,發現我的有氧班已額滿不再收學生

而為了有氧把星期二的夜自習全部調開的我

最後只能選擇有氧前一個小時的舞蹈班

唉,舞蹈班,又要記動作了

櫃臺小姐說就是舞蹈,會有一些性感的動作之類的

天曉得我就是不想要記動作阿,管他什麼性感.......

算了,心想就先報再說吧。

 

 

繼續,啃著我的餅乾,

洗完澡,再說。

上一篇:突然覺得...

下一篇: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