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0:16:3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十月結束

十月快結束了。

 

 

今天去王母娘娘廟幫媽媽和自己求了一個平安符

也抽了一支籤,王母娘娘給了我一支不錯的籤,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也是一種信心的增強吧!

希望真是如此,

因為我有種預感,今年的冬天對我而言會很冷很冷......

 

昨天調回宜蘭的同事回來跑馬拉松,晚上找我們幾個吃飯,

其實我們交情並沒有特別熟

但他之前從Wei那兒聽到我的狀況不好

就曾傳簡訓為我加油

這次會找我一起吃飯,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

離開前,他摸摸我的頭,說:多吃一點吧

沒有哭。眼淚,要一個人的時候才能掉.....

 

 

「十月快結束了」

今天我一直喊著。

不只是因為我的生日月份要過去了

更害怕的是新的一號即將到來。

新的一個月又要重新開始

然後今晚,是這兩週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心情再次低落

不是故意的。今天早上我還看了電影,還很開心的。

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生理影響心理?

不知道不知道

反正,在這裡打文章的我,又開始發抖.....

 

在幾個比較熟的同事眼中

也許都覺得我跟H是一對吧

如果可以,我又何嘗不想敞開心房

可是,至少要先度過這兩個月的開頭才行

 

不過是十一月一號而已,我就哭成這樣

真是糟糕.........

 

 我原來想要備課的

我真的沒有刻意去想

真的沒有........

上一篇:又夢見

下一篇:我一定是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