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9:15:2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廢話

大頭們只會說:還好嗎?看開點。

看開點

最近的我不僅給大家添麻煩

我自己根本就是一個大麻煩

 

我讓自己早餐吃得很豐盛

我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一點

可是今天下班,聲嘶力竭

然後我又餓了

我討厭肚子餓的感覺

我討厭

39

還不夠

我想讓自己恢復

我討厭褲子鬆垮的感覺

但是我又討厭自己變胖

餓了,就是巧克力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想法

跟H講傷害H

跟A講又傷害A

怎麼講怎麼做都不對,也沒有人相信

退不回去又無法往前

好,我放棄掙扎

時間就這樣日復一日吧

心打不開我也沒有辦法

想不開我也沒有辦法

不要再說想開點了

 

我討厭這三個字

廢話。

我討厭廢話

更討厭連廢話都聽不懂的自己。

 

也放H走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名不正言不順最後還不是傷害

我還有什麼本錢彌補別人?

 

 

 

 

 

 

 

 

 

 

 

 

嗯,今晚,我又吃完了一條巧克力。.................

上一篇:停損點

下一篇:飛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