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4:41:5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又是不好的就診經驗.....

今天又多了一次不好的就診經驗

左大腿一直有麻的感覺讓我心裡有些不安

所以今天去了醫院,走到家醫科,跟護士報到

護士查了一下,居然問我:你是要拿精神科的藥嗎?

我一整個莫名其妙,她從什麼判斷?病歷嗎?

 

然後輪到我時,我跟醫生提左大腿的麻痺感

走路不會痛,但整個就是麻痺的感覺

這兩天甚至偶爾會有像電流般的刺痛感

但醫生只叫我走路,然後就說這是循環問題,說開藥叫我回去按摩

我說按摩我每天也有,但是這長時間的麻是正常的嗎

她說就像坐久了會麻一樣,會自己好的

我說可是已經這樣一個多星期了

她就這樣沒說關於什麼循環,阿我除了按摩還要注意什麼

我問醫生能幫我轉到神經內科嗎

她說如果不放心,就去神經內科,不過要自己重新掛號

我想算了,說謝謝醫生,默默地搖搖頭,走出去

結果要重新掛號時卻發現,今天根本沒有神經內科

我的時間,星期一早上或星期二早上都不可能,

所以又只能等到下星期六........

 

也許真的沒那麼嚴重

但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所以對於醫生這麼不清不楚的交代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算了。

上一篇:一步一步

下一篇:腳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