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3:59:0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天看醫生

昨晚我又哭了

我說:我放不下他,他比我更需要人照顧,我放不下!而且我恨我自己,

憑什麼我可以有人陪我吃飯,憑什麼我可以過得好?

然後,H問了一句跟今天醫生問我的一模一樣的話:你有過得好嗎?..................

 

 

 今天早上繼續我的心理治療

今天跟醫生談話,發現之後我可能必須要把星期五早上整個空出來

因為跟醫生一個小時的談話,我必須用至少一到兩倍的時間來平復自己

談完,好累,雖然我沒有哭,但是好累

我睡了一會兒,然後騎車回學校,途中的陽光,暖暖的,好舒服好舒服.....

 

 

 

 

醫生給了我幾個任務

第一項:避開

因為我兩個晚上的失控都是因為瞥見他,而且只是遠遠看到

我整個人就會發生狀況,

醫生要我避開

她問我自己以前失戀時,會不會希望對方關心自己

我說,不聞不問我會覺得難過,可是關心我、安慰我

我也會難過

她說,那如果對方關心你,會不會引發你還想跟他在一起的想法?

我沉默,點頭.......

所以,醫生要我避開

 

 

第二,不要再去看網誌

"網誌是隱微的溝通"醫生說

她說感覺得到我從對方的文字之中感受到過多的東西

做了太多的假設

所以我假設他過得不好

我假設他怎樣怎樣

弄得自己心神不寧

 

(可是,如果他呈現出來的就真的是這樣呢?....)

 

 

我知道網誌內容影響人之大,

只是醫生講的,是要我做跟之前自己想做的(像電影那樣,無須隱藏,好好面對,直到放下)

截然不同的事

我該怎麼辦?

除了透過文字關心他的生活,我還能怎麼做?

 

 

 

 

上一篇:抓痕

下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