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0:23:5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放空

飯局改到明天

下班前遇到大姊姊老師

聊了一下

「我覺得這樣好累,這樣不行」她說

「嗯,你好辛苦,七年級就要這樣。」我回答

結果,她說的不是帶班的事

是關於教練

她說現在就是這個樣子,自己沒得休息,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她覺得就算以後結婚了,生小孩了,也還是這個樣子,她覺得這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嗯,做決定很難,我現在仍不知道我的決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說

 

可是既然選擇了,好像也只能繼續往前走

 

而前一篇的回應,卻是自己也無法理解的部分。 

 

 

 

結束一天的角色扮演

只剩下虛脫

我最想做的,其實是在自己的房間裡靜靜地坐著

發呆   放空

隨便都好.........

 

總覺得心裡有一塊什麼被藏起來了

痛?恨?悔?抑或是愛?

前天的崩潰或許只是冰山一角

 

其實很害怕,心底那一塊徹底被掀開

連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

 

 

上一篇:我願意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