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2:53:1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第一天正式回到崗位,就得處理學生的事情

累.....

即使下午睡了快兩節課---

不知道是還沒適應

還是藥效還在

總之,昏昏沈沈

現在,還是累

 

我怎麼能一走進教室就偽裝得那麼好

直到第八節我們班紛紛天真地問了

A呢?怎麼最近都沒有看到他?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顧左右而言他

大家總會看得出來的

如今連朋友都不是的我

要說什麼?

今天同事看到我,說我瘦了很多

大姊姊老師更是說:你小了一號

而且是指著我的胸部說的><

我都只是跟他們說

有空我們再好好聊聊

但是能聊什麼呢?

大家,總會看得出來的.....

 

 

 

驚訝的是,晚上我竟然狠狠哭了一場

哭到眼睛腫了,哭到覺得自己好像要死掉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想說服自己只是今天太累太累

因為太多事太多事

 不是因為你....

 

 

每一天,

你是怎麼熬過去的?.........

上一篇:深呼吸

下一篇: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