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0:49: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距離

 

"奇妙的旅程"

 

我怎麼會不懂?

每每看到這五個字,我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那代表了我們走過的回憶

 

但是當兩個人的腳步已經不同調時,

這段路要怎麼走得下去?

 

當我說想到如果分開我就得和態度冷冰冰的你共事

連朋友都稱不上的關係

我想到早上沒有早餐擺在我桌上

下班沒有人煮好飯等我回家

就算大家都因為這樣笑我

覺得我只是需要人照顧我而已

但我清楚這些都是你對我的小體貼

 

今天我想寫一封信給你

但是寫了兩段我就停了

因為我邊寫邊哭

 

 

看你也還在msn上,

我也遲疑著該不該上線

但是,我想還是算了吧

 

我想這是目前最好的距離.......

 

 

 

 

 

突然,就想寫了....希望你看得到,A,.,,,

上一篇:決心

下一篇: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