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3:36: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康復日記(八) 9/14

康復日記(八)    9/14   星期二   今日訪客:二妹、三妹,媽媽

 

書寫是我在這裡最重要的一件事

曾試著跟這裡的人聊天

但聊到後來,根本也分不清他們說得是真是假

而且常常有人情緒一激動,就被抓到保護室去五花大綁,

所以後來我決定....有甚麼事就多寫一點吧

當發洩心情也好~~~

 

 

 

 

昨晚還是睡不好

腦子裡太多跳躍的思緒,無法入眠,

早上醒來超難受,全身發冷,頭痛欲絕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只有在晚上才會去想關於他們的事,現在有一個想法,星期四我先回去,然後跟他們談 .....

這樣會比較好嗎?

 

一個室友出院,馬上就有新病人進來,可是她看起來好奇怪.....

 

今天我跟H講了比較久的電話,跟他認是這麼久,從沒想到他是能把感情這麼坦率表達出來的人,這好像跟當初A吸引我的理由類似,我渴望坦率,渴望被保護

我其實覺得自己離不開A

A這幾年的守護緊緊抓住了我

而我跟H認識的時間雖然看似很久

但真正熟也不過近半年的事

而且看電影、吃飯常常都是跟小威一起

看兩人怎麼鬥嘴,我就負責和配合就好了

當時我覺得,如果小威沒有男朋友,這兩個人應該也滿適合的吧。

而我對H的印象,當時也只是他是"很好的傾聽者,也是個可以單獨陪伴女生的談心伴"

 

而現在,我害怕的卻是,我在意的,已經不只是H的聲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