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2:28:3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康復日記(三) 9/9

康復日記(三)         9/9      星期四

(中午) 

今天量體重,40.5,很好,有重了些

早上妹妹跟媽媽都有來~~~

昨晚某男突然對我說"我想認識你"

然後就要了我的電話,也給了我他的資料

還說自己上過超偶,是被黃國倫淘汰的.....

(好無言)

 

昨晚做了惡夢

總之,睡不好,精神也不好。直到中午才好些

我希望,這兩個星期,能趕快過去

9/19我要參加焄的婚禮,接著還有畢旅,我要回去!!!

 

感情的事。不能處理,就先丟旁邊去吧!

 

 

 

(晚上)

說自己上過超偶的怪人又來搭訕,問我星座年次,然後說我是雙子,

問我缺不缺男友,可不可以給他一個機會

(我其實很想回答:不好意思,要排隊的XD)

 

 

今天幾乎一直在睡,下午跟蔡醫師聊了一下,他說心理治療的部分要到兩星期後,

也就是說,這兩星期我就這樣閒閒地過了,其實我還是希望可以到心理治療的部分,

如果焄的婚禮我可以請假出去,再待一星期.......................................................

勉強(?)可以

(呃....想到就很掙扎跟痛苦耶)

而且今天下午護士在我睡覺時冷不房地萊安全檢查,我的MP3,我的筆通通被帶走,

本來心情是很不好,後來護士良心發現有還我一支(當然還是睡前要歸還)

 

喔對了,家人買給我的蔬菜三角餅北兩個人分食光了

她們完全沒有問需不需要留給我耶.....

還有今天的伙食依然吃得很少

早上妹都會幫我帶蘋果牛奶

誇張的是媽今天買了一盒雞肉來......真的很誇張

我吃了兩塊,然後還吃了巧克力跟餅乾

三餐依舊只吃菜.....

(不餓,但吃零食的念頭顯然強得多)

 

 

 

 

還有,今天的大決定(?)

不打電話

這是今天我給自己的約束......

 

 

 

 

P.S.據說今天是很棒的日子...好吧,我在這也是很幸福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