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22:33: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

"下次我們再去哪裡哪裡"

"好"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好"

 

 

大家努力地在陪伴我鼓勵我

可是"好"的背後 我卻想接"如果那時候我還在的話"

 

 

 

這兩天,好姊妹秀芳陪著我

昨晚聊到兩點多

聊了好多好多

包括這次送進醫院還有很多我自己解不開的問題

其實我發現講出來,這問題在他人眼裡好像很容易就解決

但是遇到優柔寡斷的我,卻只是把問題複雜化跟搞砸而已

秀芳說,你一定會遇到對的人的

我說,很難吧,我不像你這麼善良體貼,像天使一樣

我是真心這麼說的

秀芳處處為人著想,英峰也很貼心

這一對真是讓我羨慕不已,其實很開心,她能遇到這麼棒的人

而我呢,

我在床上跟秀芳討論著這次沒成功

那還有甚麼方法呢?

我說燒炭好像不錯

不過看了一下,沒死成的話我大概會變成白癡吧

拿刀刺自己?

我怕痛,我是膽小鬼

可是,也許我真的會這麼做也不一定

 

秀芳說想死的人應該會有一個決定性的因素吧

那麼,也許我根本就不是真的想死

只是想看自己無止盡的痛苦而已......

 

 

秀芳、還有今天跑來秀芳家的焄,還有妹妹,

謝謝你們,我知道需要的時候你們都絕對會在我身邊

今天我看著右手上的手鍊

還有那一張七星潭

我們決定在一起牽手拍的第一張照片

我想了很多和好姊妹跟同事跟A相處的時光

我甚至還想到幾個星期後班上要去畢旅的事

可是怎麼想,都只是心痛而已

 

怎麼辦,我已經沒有愛的感覺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一個人的我

一點生氣也沒有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上一篇:出遠門

下一篇:早晨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