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22:03:1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對不起

某一年的聖誕節

男朋友對著我質問對話紀錄,

我沒得反駁,是我不對。

 

 

今年你的生日

雖然電話中已經覺得你的語氣不對,

吃飯時表情跟語氣還是不對,

但我沒想到你會選擇在旅館的房間裡面,

問了我這些事情

 

當下第一個感覺

天哪,你怎麼有辦法忍受兩個星期

然後還跟我吃飯、出去

我居然讓你這樣折磨了兩個星期

我真是該死!

第二個感覺,還是該死!

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尤其是你仍然這麼冷靜地跟我說話的時候

拿著刮鬍刀的那一刻,我是認真要贖罪的......

 

 

 

 

 

你說  你多想狠心地質問我

可是你知道以我的個性

我會賭氣地跑掉  就這樣真的投入別人懷抱

而你不要那樣

 

你說   大姐姐老師跟你說這種人格很害怕一段穩定的關係

一旦穩定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想逃

如果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要想清楚

想清楚,你可以接受和包容這樣的他

而她,就是想清楚了......

 

 

你跟我說了好多好多,可是我知道,

要這樣平靜地跟我說話要花多少的力氣先把自己安撫好才有辦法

我除了說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彌補對你的傷害....

 

 

 

 

我說過,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包括h

而我還是傷害了你們

這些真心為我好的人

對不起,事情發展如今已經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該怎麼面對你們

對不起,如果這一切我自己承受

也許這些就都不會發生了.....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逃走